對後市有信心! 張菲:逆勢加碼台股
(2010/01/25 17:27)張芷婕 / 綜合報導 (點閱數:48)
綜藝大哥大張菲,先前喊要賣股空手過年,不過看到最近台股綠油油一片,張菲忍不住逢低買進,雖然目前還是套牢,不過今天張菲繼續用行動力加碼,證明對台股有信心。之前張菲苦等不到鴻海尾牙秀,如今郭董似乎聽到了,將請張菲主持鴻海子公司尾牙!

聲音來源:,華納藝人:「祝大家2010,虎年行大運。」

資深藝人,張菲:「所有歌手拿紅包,都很開心的,只有我眼淚,都快流下來,因為我已經,大概40~50年,沒拿過紅包,哈哈哈哈。」

資深藝人,張菲:「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,還有誰沒拿到。」

資深藝人,張菲:「最近還是鴻海,跟鴻海有關係的尾牙,(是鴻海旗下子公司),是的是的,很重要的。」

資深藝人,張菲:「因為來不及,我在錄影,幾天綠油油的這一片,我都被套住了,但是我在今天,已經開始加碼,(金額)為數不小,我對台灣股市,還是非常有信心。」



-----------


拉回就是埋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