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賺12萬 利菁股市慘賠千萬
2007-11-12 02:27/記者粘嫦鈺/台北報導

麻辣主持人利菁近來悶壞了,金鐘獎爆出男兒本名惹風波,上周短短5天,她再度成了股災受災戶,手上近4000萬股票縮水成3000萬,她很氣自己:「我一直喊著要把所有股票賣掉,晚了一天,只因為接了一個唱片主持通告,為了12萬,結果賠了上千萬。」
投入股市這半年來,兩次來勢洶洶的股災利菁都碰到,8月那次她套牢近3000萬,殺出重圍後努力攤平,買的是宏達電、益通、聯發科等高價股,到上個月總算平回來不少,但天天釘盤加上工作量大,她覺得太累下定決心要全部賣出,沒想到話才說出,隔天接了一個唱片主持通告,一早就忙著化妝、排練,來不及賣股票,結果從當天起一連下跌5天,「我的心整個都碎了,為了12萬通告費,賠了快1000萬,天吶。」

這波股災中,利菁手上640多元的聯發科像溜滑梯一樣,連跌幾天停板,跌到只剩500元,是摔最重的股票,因為天天跌停板賣不掉,她乾脆一路跌一路買,結果目前手上已有20張聯發科,光是這檔股票就套牢1千多萬,被朋友笑說:「原來聯發科一路跌一路有人接,那大戶就是妳哇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